close

電視牆手繪稿(最終版...不會再改了啦!)

整棟房子最令人傷腦筋的就是電視牆
前前後後應該改了八九次吧
就連施工的前一天  我又臨時變掛了
幸好阿宏脾氣好  只是笑笑的搖搖頭說 妳又要改嘍!
我也覺得挺不好意思的...

想到幾天前隨性畫在牆壁上  師父們都'說很好看  大家一致贊同就做成這樣
哈~~沒想到又被我改掉了


因當初畫的圖呎吋沒有抓好    造成展示櫃做的太大 
但結構已經做好了  要重新修改很麻煩  可是真的越看越奇怪  
心想不知如何開口跟阿宏說   只好拉著老公出面   
沒想到阿宏爽快答應幫忙修改 我只能說  阿宏!你是個好人! 


最後的雛型長成這樣   很多人在問這電視牆到底要做些什麼
哈~~我也無法回答  再等兩個禮拜就知道了...
我也很好奇!

開始手工DIY

長期免費師傅:小宇爸比

長期免費小工:Joyce媽咪

材料:自己找(買)

工具:榔頭、裝潢小鋼釘、矽塑膠、磁磚專用電鋸、米尺。

重點:手拿榔頭敲小鋼釘,小鋼釘的震動~~~讓手指嘛嘛酥酥的!!

電視牆DIY_補上相片_遲來的寫真 

繼續敲啊敲~~~~

DSC00066.JPG 

假日陽光照射~~~還是繼續敲啊敲~~~~

DSC00078.JPG 

終於貼上半部了~~~ㄝˊ~~小工跑哪裡去~~~

DSC00083.JPG 

怎麼跑來一個小師父~~~

DSC00087.JPG

壁磚(文化石)不足~~~先來填縫~~~~擠奶油~~~

DSC00095.JPG 

壁磚(文化石)來了~~~繼續敲~~~

DSC00104.JPG 

貼好了~~免費工人在檢察是否好看!!

DSC00121.JPG

我們鼓掌謝謝免費工人的幫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shi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