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個月忙於找尋符合自己喜愛風格的裝璌師父
對於設計師不可否認是他們的專業設計能力
但也對他們的唯利是圖實在無法茍同
只能為背後真正的付出心血的裝璌師父感到委屈

原本堅持不找認識的專璌師父
因為怕有些立場需要堅持而無法堅持
但經老公的乾姐強力推薦  
再來是找來多家來估價討論
真的覺得還是乾姐介紹的阿宏最實在
一來是價錢公道 二來是溝通時真正將屋主的聲音聽進去

起初 我也抱著忐忑不安的心  找了阿宏溝通了好幾次
還將我這一年來收集的資料全烤成光碟   一一的說明給阿宏聽
阿宏也很老實跟我說  他之前沒接觸過這類型的鄉村風
但他會好好研究  以及配合屋主的需求
就這樣子  我們在4/3開始配合至現在
到目前為止  我只能說  老天爺太眷顧我了
我又再度遇到好人  

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部落格一直停留在驗屋
呼~~近幾個月真的快忙翻了....無論是房子裝璌~及工作上~~
多方事情接蹱而來..短短一個月..我居然廋了3公斤..
所以,我根本沒有心思再來update格格
裝璌已經接近尾聲了  我會慢慢的放些照片上來
待續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shi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