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早上約裝潢師父看工地 告訴他我喜歡的地方要怎麼做
我不喜歡的地方 希望能夠怎麼改善  第一次看現場就花了三個多小時

目前困難的地方就是二樓客廳 要做拉門阻隔冷氣飛往一樓
廚房還在傷腦筋要做開放式 還是要封閉式
我較愛開放式...但是無法避免油煙
封閉式 則讓整個樓層空間變得好小~~

目前最滿意的是 小孩房間的設計
連我都很想以後就住小孩房  不知這間房的預算會不會超出太多

新家越來越有模樣 每次去也比較有想法 要怎麼去設計
心裏粉期待能早點住進去呢!  希望建商不要再出皮漏啦~~

呈呈常跟爸比說 他好想住新家喔  真奇怪  他究竟對新家了解多少
記得以前我媽跟我說 要搬家 我還哭著說不要  儘管老房子已破舊不堪
但我心中仍然捨不得離開  直到現在 我作夢仍記得老房子一景一物
連我媽的私房錢藏在哪 我都還記得 哈~~  

最近生產線機台搬遷  我又被調到生產線去支援  
好累 要早點去睡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shi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